藝穗俱樂部_1000x310-01

 

藝穗俱樂部【期間限定】的交流療癒會所

 

從日出到日落,從開幕到閉幕,把看戲當跑趴的日子是不是有點疲憊?藝穗俱樂部的每日活動,延續您看完好戲激動的心,療癒您被友情票騙去的感情,還有 [躲起來的無名調酒] 懂你的這樣和那樣…

 

★營業時間
8/20-9/10 (週一休館)14:00-23:00

/

★服務項目
1. 販售臺北藝穗節演出票劵

2. 特售「忠心套票」與「半價票」 
3. 販售年度限定藝穗背心
4. 躲起來的無名調酒(凡持藝穗節票根至無名調酒消費,享飲品八折)
5. 每日精彩交流、講座不間斷

 /

藝穗俱樂部精彩活動與好讀行事曆,請至活動網頁查看

https://fringetaipei.wixsite.com/fringeclub

/ 

★藝穗日日嗨-這些精彩每天都有!

{影像裝置}藝穗08-16年影像大展,紀錄歷年來演出團隊的精彩影像。

 

{空間裝置}從8/20第一個節目開始,到9/10最後一個演出結束,時間遞減,物件遞增,演出團隊的物件彼此匯聚成一個紀錄時間的空間裝置。用剩餘的物質紀錄過盛的青春。

/

生命無責指導靈 藝穗俱樂部貼心提供靜坐冥想,鈴鳥數字,塔羅占卜等等協助。在這裡不論是選戲、預知演出結果都是合宜的。

 

晚餐直播室,說說藝穗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Fringe

將每日18:30-19:00於臺北藝穗節粉絲專頁直播,週二、四、ˋ六為看戲大隊的談話時間,週三、五、日為表演團隊的發聲時間,歡迎遠端摳印或現場提問。

 

夜場 酥壓療癒時光 (週二至週五每晚10點)

藉由每天不同的行為藝術活動,集體及時淨化能量。讓你在整天勞碌打拼後,一起共享無差別的消壓解鬱美妙時光。

 

★閃閃亮亮開幕之夜

8/20(日) 20:00-22:00
開幕夜燈光、音樂、美酒的歡樂是少不了的!
在幻視的地板空間上,以顏料冰塊繪畫,在音樂中所有人皆可自由參與繪畫。
 
音樂:地球戰士李海生
參與團隊:口口實驗室、白油
**請穿著不怕髒或很渴望顏料沾染的衣服一起來感受開幕精彩

 

★浮不出檯面的「偽」工作坊 20:00-22:00

 

8/22 莫名其妙之假仙假怪偽裝工作坊(王啟真+天團)

劇場服裝設計實務經驗豐富的神之手王啟真老師教你如何運用最簡單的材料與手法,在兩小時中迅速讓你改頭換面,讓創造力十足噴發。沒有一板一眼的規矩,就是假仙假怪的最高原則。(欲參與請先至活動網頁報名)

 

8/29 雌雄莫辨之假戲真做偽樣工作坊(鳥組人劇團)

Step by step 從零開始,阿介不藏私,與學員分享扮裝表演的爆笑趣事,帶領學員認識扮男妝的化妝工具、化妝品,並實際演練,體驗偽男子妝的樂趣,完妝後,接續儀態、走位練習,學習男角定番pose,留下帥氣身影! (欲參與請先至活動網頁報名)

 

9/05   生命擂台之假情真意偽卸工作坊(烏犬劇場)

在所有感人的故事中,都是以弱欺強,以陰勝陽,以柔剋剛。因此卸下剛強,偽裝成弱方就是求生的最高幻術。這是一個身心靈全方位的工作坊,可以體驗偽卸的幻術,在看似慘摔號叫的悲慘境地中,默默精煉揉合戲劇與武術中最高深的柔弱之術。(欲參與請先至活動網頁報名)

 

 

★講座20:00-22:00

8/23 十年拾穗   

從2008-2017,有藝穗節的臺北如何影響了新一代的創作者,藝穗節是否成為了年輕創作者的另類協作平台?

主持人:藍貝芝

講者:于善祿

與談人:林乃文

 

8/25 藝穗一瞬

邀請曾為藝穗演出留下珍貴瞬間的攝影師們,分享心頭劇照與鏡頭後的私房故事。

出席攝影師:陳又維、王傢軍。

 

8/26 19:30-22:00【週六讀聚夜】——《七言絕句》演前讀劇 & 交流會!

去年夏天,編劇王睿慈發表了劇本作品《七言絕句》,受到廣大矚目和好評,其中,「命運的行進」是她最掛記的命題;她並不使用「回到過去」這萬年大絕招,而是讓主角一路狂奔,永遠不回頭。狂奔的終點在哪裡?到了人生最後,我們將會如何呢?美好的週六夜晚,歡迎大家來聽聽讀劇,我們一起聊聊它、聊聊我們的戲如人生。(欲參與請先至活動網頁報名)

 

8/27 文學劇場跳格子

今年的藝穗節裡分別有浪人劇場(香港)發想自西西短文與詩作的參與式意象劇場《與西西玩遊戲》,以及窮劇場(台灣)時隔9年再度於藝穗節演出改編自黃碧雲小說七宗罪篇章的《七種靜默:忿怒》。在這場分享會裡,兩團的藝術總監將聚首分享文學改編劇場的魅力與困難。也特別邀請作家楊佳嫻小姐參與與談。

 

8/30 女節 OH My Go_d()ess

打破(黑)盒子!2017劇場女傑再度聚首,以《不要叫我姐節》深入兩廳院,探索非典型空間力量。

 

9/03加拿大藝穗分享會

《On the Fringe》拍攝團隊特別來台,製作人Nancy Kenny、協同製作/剪輯Natalie Watson與導演Cory Thibert將第一手分享加拿大各城市藝穗節慶的獨特面貌,以及紀錄片拍攝點滴。

主持人:林欣怡

講者:Nancy Kenny, Natalie Watson, Cory Thibert

 

9/6 花樣年華青藝盟

讓世界勇敢的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告訴你,過去的17年間,花樣戲劇節如何以熱情與陪伴改變了全台灣渴望接觸表演藝術的高中生。

主持人:陳雅柔

講者:韓定芳

 

9/08藝穗薦面會衝浪實錄

努力創作,也要讓世界都知道!接下藝穗首發Pitching挑戰的團隊們,第一手分享雲淡風輕、驚心動魄的三分鐘「誠心薦面會」。

 

 

★特別演出

8/25(五)14:00-15:00

《進劇場菩薩摩訶薩 藝穗大祈願》

邀您同登俱樂部,共霑劇場法會的法雨。看戲功德、不可思議。

加演、加演、摩訶加演都說好。

 

9/01(五)17:00-23:00

《星球那裏長出花》

關於活著,想像力蔓延中,今日的俱樂部由奇花異蕊定義,

裝置、影像、變裝還是實驗室?夜深時我們一起晃遊身體。

 

9/03(四)14:00-16:00

《On the Fringe》加拿大藝穗紀錄片放映 

跟拍8位藝術家、6齣作品、穿越10座藝穗城市,一趟超過18,000公里的巡演旅程記錄.踏上旅程和我們一同了解北美的藝穗世界。(含映後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