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八屆臺北兒童藝術節購票注意事項

 

#本端點於6/10(六)上午10:00開始發放「號碼牌&購票預填單」。

 

#中午12:00起,兩廳院售票系統正式啟售,請依本端點「號碼牌&購票預填單」之順序購票。

 

#演出節目及售票方式

 國際&自製節目 不開放網路售票,僅限售票端點現場購票 

《瘋狂美容院》《燦爛宇宙》《分天鋼琴》《快樂農莊》《露拉,出走中》

《拇指小英雄》《開始,在一切結束之後》

 國內節目 6/10中午12:00同時於兩廳院售票端點網路售票

《盧西歐》《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的寶藏》《勁量製造機》

 


本端點購票流程注意事項:

# 填寫本端點之「號碼牌&購票預填單」時,盡量事先多挑選同節目不同的備案場次,如購票當下首選場次售罄,可馬上反應第二順位之場次,以增加購票的成功機率。

 

#如所填寫之「號碼牌&購票預填單」上場次順位皆賣完,則該筆訂單不予購票,如欲選購其他節目,則須重新領取「號碼牌暨購票預填單」並依順序購票。

 

每人每次限購6張 (可選擇不同場次或不同節目,但總和不得超過6張)

 

#若小朋友親自排隊,須憑本端點「號碼牌&購票預填單」購票,同時必須要能「親口」明確表達欲購買的日期、場次、張數與金額;否則不受理購票,亦不接受他人代為表達。

 

#請盡量使用現金購票。刷卡購票較為耗時(大約為現金購票的三倍時間),往年經驗,買不到欲選節目機率非常之高,同時亦間接影響後面排隊觀眾之權益。

 

#票券結帳完成前,所選之座位仍是開放他人選購的狀態,請特別留意。今年度劃位演出節目為:《燦爛宇宙》、《飛天鋼琴》、《快樂農莊》、《露拉,出走中》、《開始,在一切結束之後》、《盧西歐》、《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的寶藏》、《勁量製造機》。

 


 

其他注意事項:

*請準時進場,部分節目因演出形式特殊,遲到觀眾無法入場亦不能辦理退票,場外也不能提供演出同步畫面,敬請特別留意。

 

*請參考各節目之適合觀賞年齡,選擇合適的場次購票。為維護劇場安全,12歲以下孩童請由家長陪同觀賞。

 

*所有演出不限年齡均需一人一票,憑票入場,未購票者恕無法入場。

 

*持身心障礙証明手冊之身心障礙人士及必要陪同者一人購票享5折(入場須出示證件,必要陪同者須與優待身分者同時持票入場)。

 

*退、換票請於演出日10 天前至國家戲劇院或國家音樂廳售票處辦理,並酌收票價10%手續費。其它詳細票務資訊請逕洽臺北兒童藝術節官網或02-25289580分機 127。

 

*若遇颱風等不可抗力之因素,影響演出進行,將於臺北兒童藝術節官網公布異動方案。

 


第十八屆臺北兒童藝術節官方網站及相關節目介紹:

http://www.taipeica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