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banner-閱讀舞蹈工作坊-2017朗讀-01

 

 

為你朗讀Ⅵ【閱讀舞蹈】工作坊  學員募集中

/

/

動作是否可以被記錄?舞蹈是否可以被書寫?
 /
從拉邦舞譜(Labanotation)到主題撰寫(motif writing),當代舞蹈名家不斷企圖創發更詳實的方法,紀錄並保存舞蹈文本。我們是否也能透過分析動作元素中的時間、空間、身體部位及動力,利用視覺化的符號,作為記錄身體動作的文字,寫下跳舞的句子,訴說屬於21世代的身體觀?

 

繼首屆工作坊訴諸朗讀表演者,透過發聲、口白、音響器材的認識,發現朗讀聲響多變的可能性;本屆將探索文本與身體的直接連結,嘗試以舞蹈作為書寫/閱讀文本的方式,用身體為你朗讀,看你如何閱讀舞蹈!

 

此工作坊探索成果將延伸出一呈現,並以【為你朗讀Ⅵ】之系列節目發表。工作坊學員將參與呈現演出,與觀眾分享身體朗讀的趣味。

———————————————————————————–

報名自即日起至3/6(一) 截止。

 

為你朗讀Ⅵ【閱讀舞蹈】工作坊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3樓排練場

【時間】3/11(六) 14:00~17:00、3/18(六) 19:00~ 22:00 、3/29(三) 19:00~ 22:00

【呈現】4/12(三)(主辦方將預留4/11晚上做為進場準備之時間)

【名額】10~15名

【費用】免費,需繳交2,000保證金。全程參與課程者,於結束後退還保證金。

【報名】請填寫表單報名:https://goo.gl/forms/zZhJ9KrTwIJ1zKZs2

【師資】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教授、美國舞譜局認證之初、中級教師/曾瑞媛

 

 

#需全程參與課程(含呈現演出),恕不接受單堂報名。
#需有一年以上之表演經驗。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 0978-240-766 或E-Mail:[email protected] 洽詢 韓小姐。

 

 

 

主辦單位:身體氣象館
指導單位:國藝會、臺北市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