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七屆臺北兒童藝術節  購票注意事項

 

 

#本端點於6/05(日)上午10:30開始發放「號碼牌暨購票預填單」

 

#中午12:00起於兩廳院售票系統開放售票,依本端點「號碼牌暨購票預填單」之順序購票。

 


自製&國際演出節目-不開放網路售票,僅限售票端點現場購票

《拇指小英雄》

《手牽手》

《親愛的,你長太大了》

《動物狂歡節》

《愛狗日記》

《天才烘焙師》

 

#國內演出6/05(六)中午12:00同時於兩廳院售票端點及網路啟售

《木頭會說話》、《東谷沙飛傳奇》、《巨人的腳印》、《白鯨記》。

 

每人每次限購6張 (可選擇不同場次或不同節目,但總和不得超過6張)

 

#《拇指小英雄》、《手牽手》、《親愛的,你長太大了》、《動物狂歡節》、《愛狗日記》、《天才烘焙師》因演出形式特殊,遲到觀眾無法入場,亦不能辦理退票,場外也不能提供演出同步畫面,敬請特別留意。

 

#若小朋友親自排隊,並憑本端點「號碼牌暨購票預填單」購票,同時必須要能「親口」明確表達欲購買的日期、場次、張數與金額;否則不受理購票,亦不接受他人代為表達。

 

#請參考各節目之適合觀賞年齡,選擇合適的場次購票。為維護劇場安全,12歲以下孩童請由家長陪同觀賞。

 

#所有演出不限年齡均需一人一票,憑票入場,未購票者恕無法入場。

 

#持身心障礙証明手冊之身心障礙人士及必要陪同者一人購票享5折(入場須出示證件,必要陪同者須與優待身分者同時持票入場)。

 

——————————————————————————————————————

 

強烈建議事項:

 

1.請盡量使用現金購票。刷卡購票較為耗時(大約為現金購票的三倍時間),往年經驗,買不到欲選節目機率非常高,同時亦間接影響後面排隊觀眾也買不到欲選節目。

 

2.填寫本端點之「號碼牌暨購票預填單」時,盡量事先多挑選同節目不同的備案場次,如購票當下首選場次售罄,可馬上反應第二順位之場次,以增加購票的成功機率。

 

3.如所填寫之「號碼牌暨購票預填單」上場次順位皆賣完,則該筆訂單不予購票,如欲選購其他節目,則須重新領取「號碼牌暨購票預填單」並依順序購票。

 

——————————————————————————————————————

 

第十七屆臺北兒童藝術節官方網站及相關節目介紹:https://www.taipeica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