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史代納八年級戲劇公演_收信快樂

「我不是故意的,請你不要哭了好不好...」

一張看似普通的紙條竟成了兩個靈魂的起點,開啟了一場以書信為紀錄的戲劇。這場戲劇不僅僅是關於青涩的愛情,更是關於人生的成長、挫折和相互支持。這對青年男女透過紙條交流,讓文字成了心靈的橋樑,彼此在書信中分享著生活的點滴、體會彼此的喜怒哀樂。


在書信的陪伴下,兩人共同面對人生的起伏,儘管路途充滿坎坷,但他們的心靈始終相互交織。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生活的跌宕使得兩人產生了矛盾和懷疑。

他們彷彿是行星一樣,必須待在特定的軌道上,才能維持平衡。一旦偏離軌道,就可能打破這份美好的平衡,讓彼此之間的人際關係受到威脅。 劇中的學生們共同合作,融入劇場的空間,隨著戲劇的時光流轉,感受著空間的變化。一封封的信件串聯起兩人自學生時期直至成家立業的相互陪伴,見證著他們成長的點點滴滴。《收信快樂》是一場深刻的青春戲劇,透過兩人書信的對話,感受文字跨越時空的力量,以及在人生歷程中彼此激勵、共同成長的溫暖。


演出地點:牯嶺街小劇場一樓實驗劇場

演出時間:

2024年03月30日星期六 14:00 / 18:00
2024年03月31日星期 14:00

活動全長(含中場休息):90分鐘

索票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MNhs36hYWEXq_5ifVcFBHfUGRdc1167gxg23ZnKR8xuOs5w/viewform

主辦、協辦、贊助等相關單位:

臺北史代納實驗教育機構

活動購票、報名洽詢聯絡方式(聯絡對象及電話/e-mail:(02)2301 0652活動訊息網址(演出單位官方網站、臉書連結等):https://sites.google.com/tpsteiner.org/tpste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