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創工會勞動權益論壇劇場《請問,可以幫我簽個名嗎?》

你的工作有簽約嗎?

該如何保障自己的著作權?

工作合約上的條款你都看得懂嗎?

是不是只要有簽約就有保障?沒簽約就開始上工、上工到一半再補合約,往往產生很多糾紛。本次勞動權益論壇劇場,是一場讓你輕鬆認識簽約秘訣的互動體驗,你可以和其他觀眾一起分享你的工作故事,也可以聽聽別人的心路歷程,並且一起破解合約的陷阱,共同思考我們想要的勞動環境!

﹌﹌﹌﹌﹌﹌﹌﹌﹌﹌﹌﹌﹌﹌﹌﹌

繼2021年【請問,有沒有便當?】探討劇場的基本簽約議題與勞動現況,到2022年中的【請問,可以下班了嗎?】討論藝術行政的工作過載。2022年底由臺北市藝術創作者職業工會,創作【請問,可以幫我簽個名嗎?】勞動權益論壇劇場,與當時參與的觀眾對於合約議題有深入探討。也認真地檢視工作合約、著作權條款的合理性、以及分享甲乙雙方的責任分攤是否平等。如今,來到2023年底的9月,即將再次與大家討論合約的問題。

/領銜主演/

黃馨儀 張擮米 李晉杰 劉宛頤

【演出資訊】

日期|2022年9月24日(日)

時間|

第一場 14:30開始

第二場 19:30開始

活動全長(含中場休息)120分鐘

入場方式| 免費入場(須事先索票)

報名方式|填寫以下報名表單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Dajye

名額|每場限額50名,要搶要快唷!(為顧及觀眾權益,每位觀眾限報一場)

(另有9月23日(六)晚間19:30彩排場,請來信[email protected]或私訊藝創工會臉書報名)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 1F實驗劇場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5巷2號,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沿南海路往重慶南路方向,步行約五分鐘到達)

主辦單位:臺北市藝術創作者職業工會

贊助單位:國藝會

執行統籌:曾福全

行政協力:林慕真、程德匯

燈光設計:李晉杰

音樂設計:林慕真

主視覺規劃:曾福全

﹌﹌﹌﹌﹌﹌﹌﹌﹌﹌﹌﹌﹌﹌﹌﹌

主辦、協辦、贊助等相關單位:

主辦單位:臺北市藝術創作者職業工會

贊助單位:國藝會

活動購票、報名洽詢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活動訊息網址:https://reurl.cc/51jyx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