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點:

牯嶺街小劇場 3F 排練場

 

演出時間:

 

106年5月19日20:00

106年5月20日14:00

106年5月20日16:30

 

共3場

 

Sound It Out!

《冷案製造機》#SimpleLies

遠聚離2017創團製作

駐倫敦劇作家 冷案再現

小編哇哇哇 遲到的真相

原創劇本,非典型讀劇演出

從文本到劇場,聲音身體碰撞觸擊

請您打開感官,與我們一起體驗!

 

 

這是發生在滋滋新聞台編輯部的故事。看似平常的一天,辦公室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封恐嚇信陷入混亂,別號靠編的編輯簡婕,以輕佻的態度報導了幾件臺灣的懸案,而惹禍上身。

 

與靠編價值觀不和的窮編(易欣瓊)、看我這編(黃耀凱),加上冷案達人基德,在看似熱心、笑裡藏刀的推敲質詢下,發現懸案之中,有一樁是基德沒聽說過的!靠編跟這個懸案,到底有什麼關係,即將一一浮現⋯⋯

~❖~❖~❖~❖~❖~❖~❖~❖~❖~❖~❖~❖~❖~❖~❖~❖~❖

【非日常行走】

尋常的街道風景

我們品嚐、聆聽、觀看、觸摸,

那些可見與不可見的

小小細節,

用身體好好體驗。

 

行走的路上

打開細、胞、感、官,

加入這小小探險

一起,非日常行走。

 

時間:5/20(六) 13:00~13:40

(請於12:50前於集合地點報到)

集合地點:中正紀念堂捷運站二號出口

 

備註:此次活動為參與式的感官體驗,將有部分肢體接觸,請穿著好行走的鞋,

帶著一顆無拘束的心,一起走走。

 

*演後座談:520日(六)1630場次將舉辦演後座談會。劇作家(倫敦連線)與導演將與您對談,分享遠聚離創團及冷案製造機的創作緣由。

*本節目非兒童節目,建議12歲以上觀眾欣賞。

*因演出需求,節目進行中將使用不雅文字。

 

遠聚離(Long Distance Collective)

 

「遠聚離」成立於2016年12月,為14人組成的集合體,成員位於臺灣、美國、英國等地,包含劇作家、導演、演員、藝術行政、視覺設計工作者、行銷宣傳工作者。團隊期望打破實體的疆界,提供世界各地華文劇本創作者、表演藝術工作者「共同創作並發表呈現」的平台。

 

我們希望發展扣合當代社會脈絡的文本,創團作品《冷案製造機》,結合臺灣近代疑案與都市傳說,由三個製造假新聞的內容農場網站編輯,質問虛擬空間與社群如何影響真實人生?

 

遠聚離期望能在創作者的協力之中,提供不同觀看角度。「協力」,意味著將劇場的元素發揮到最大,讓不同領域的創作者有機成長,而「觀看角度」,是遠聚離對自我與觀眾關係之間的自我期許。我們期待在呈現作品時,創造觀眾想像、提問、言語的空間。

 

有關本次演出及排練訊息皆會張貼在遠聚離 Long Distance Collective粉絲頁

歡迎您到我們的粉絲頁按讚,以便收到最新消息。

 

遠聚離《冷案製造機》劇照 攝影師:林育全(1) 遠聚離《冷案製造機》劇照 攝影師:林育全(2) 遠聚離《冷案製造機》劇照 攝影師:林育全(3) 遠聚離《冷案製造機》劇照 攝影師:林育全(4) 遠聚離《冷案製造機》劇照 攝影師:林育全(5) 遠聚離《冷案製造機》劇照 攝影師:林育全(6)

 

 

演職人員表:

 

製作人:王詩雯

導演:劉純良

編劇:陳品先

演員:王奕傑、朱殷秀、林品荃、張依琳

舞台設計、平面設計:莊冠群

燈光顧問:何定宗

編劇顧問:游馥嘉、劉微明

導演助理:陳怡君

製作顧問:魏珍

執行製作:李紅逸

行銷統籌:莊冠群

 

演出全長:50分鐘

 

票價:一般票200元;贊助票600元(限額5名,含非日常行走)

※演出場地無電梯,如有無障礙服務需求,請逕洽[email protected]

 

主辦相關單位:遠聚離

 

節目網站連結:Long Distance Collective粉絲頁

 

節目洽詢e-mail:[email protected]

 

購票方式:KKTIX售票系統:《冷案製造機》#Simple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