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牯嶺街小劇場 建物修復館休】

為因應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臺北市定歷史建築-牯嶺街小劇場整棟建物修復工程」,本館將於2018年01月01日起封館進行工程籌備,並於2018年02月展開建物修復工程,施工期程預計為期18個月,如施工期程有任何異動,會隨時於牯嶺街小劇場官網公告周知。

 

本館依原訂於2017年4月1日起,開放申請2018年01月01日至06月30日場地檔期一事;因該期間已屬上述工程期間,牯嶺街小劇場全館並不開放使用,暫停受理檔期。

 

牯嶺街小劇場預計於2019年重新開館營運,其重新開館營運後檔期申請一事,及確切開館日期將於牯嶺街小劇場官網公告周知。

 

感謝大家對牯嶺街小劇場的愛戴與支持,營運單位-「身體氣象館」仍會在館休期間維持運作(敬請期待暫厝地點),在有限的資源內盡可能的延續、擴散牯嶺街小劇場的相關業務,其中包含了演出策畫、藝文推廣、人才培育、海內外的專業網絡聯繫等面向,並將於重新開館後,展現新的一波動能,也期許在整修完畢後,為台灣表演藝術的環境提供一個更為完善、靈活好用的展演空間!

 

如有任何疑問,請 E-mail至:[email protected]   詢問,謝謝。

身體氣象館─牯嶺街小劇場經營管理處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