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公告–2017-牯嶺街小劇場場地自主-第10屆台北藝穗節】

//

感謝大家3/12(日) & 3/13(一) 到場與我們評選小組一起面談討論、分享你們的創作想法,也非常感謝大家願意支持牯嶺街小劇場~~
本次共有 24組團隊報名面談,經過評選小組討論後,共選出下列八組作品:

 

☛愛麗絲劇場實驗室《香港三姊妹》
☛山豬影像《Animate立體書劇場》
☛摸黑《內褲》
☛七転演劇部《容我羞恥於美好與芬芳》
☛反面穿舞蹈劇場《愛你22小時》
☛口口實驗室《訊號的減數分裂》
☛梗劇場《致深邃美麗的》
☛創造系《媽媽,我們不說再見》

 

 

請注意:

1.獲得入選的團隊,亦必須按照藝穗節的規定,請確認是否已完成以下手續:

-線上報名

-填寫演出計畫表

-繳交報名費與保證金,並登入藝術家專區,填寫匯款表單與上傳證明圖片

 

2. 演出時段將由牯嶺街小劇場與各團隊協調,請靜待會議通知。

 

3. 未獲得演出場地資格的團隊們,亦可把握目前報名的機會,另外選擇適合之場地,若有其他相關疑問,歡迎致電02-2528-9580#199詢問。

 

 

 

評選討論的重點,是以各作品、創作者、整體組合接能夠最符合藝穗精神的多元/趣味外,同時也就作品潛力和執行的可行度和作品與這黑盒子空間的適切度等面向來做評估決定的,所以這並不是一個單向性、菁英化的評選過程,許多作品很優秀、創作想法和企圖都令人驚艷,希望沒有入選的團隊還是能夠把握本屆台北藝穗節的其他場地,或是在不同的平台、場合上發表,加油!

 

也請各位朋友們,期待今年8/26-9/10,臺北藝穗節於本劇場的演出喔~~!!

 

 

身體氣象館─牯嶺街小劇場經營管理處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