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超和諧開講2017-1 315800

 

TT不和諧開講2017.第二講

 

第二講:從王墨林與其台灣戲劇史認識談起

 

與談人:汪俊彥、王墨林、黃雅慧
時間:3/10 週五19:00-21:30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二樓藝文空間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vHIqFrLvsODZXYqz2(免費入場)
更多資訊,請看FB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64209933653689/

 

王墨林作為方法?自八零年代以來,在當代臺灣劇場的創作或是評論,王墨林從未缺席。伴隨王墨林一起現身的,還有身體、舞踏、臺灣、日本與戒嚴等概念。包含王墨林三個字與其他,這些概念都離不開劇場與歷史,但卻鮮少人能完整耙梳其劇場性(theatricaliy)與歷史性(historicity)。本場不和諧開講邀請王墨林與王墨林研究者黃雅慧,以王墨林之作品與評論如何盤旋於臺灣劇場的論述與實踐,擴及王墨林怎麼(不)被看、其所謂身體物質與國家、戒嚴與種族,到後解嚴的自由、民主、在地等面向,探討「王墨林」如何作為理解「當代、臺灣、戲劇(史)」的方法。

 

 

主辦單位:表演藝術評論台
協辦單位:牯嶺街小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