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點:
牯嶺街小劇場 1F 實驗劇場

演出時間:

105年7月1日 11:00 、14:30

105年7月2日 11:00 、14:30

105年7月3日 11:00 、14:30

 

共6場

 

人來人往的街頭,卻沒人看到櫥窗裡落寞等待、想要逃走的小陶人,他的世界這樣小,其他的陶瓷品進來了又出去,除了他。直到某天,一個會呼吸的杯子來到櫥窗,把音樂和香頌也帶入了他的生命。

 

神話說,人是黏土做成的。不過別忘了還有一雙手在捏黏土。這齣榮獲諸多戲劇獎項的動人偶戲,讓手不只是手。四隻手一起述說柔情與驚喜,迷你的小世界有原創的魔法,捏黏土的手創造了幸福的小奇蹟。

 

西班牙院子劇團《手牽手》劇照-攝影師:Clara-Larrea-16 西班牙院子劇團《手牽手》劇照-攝影師:Clara-Larrea-12 西班牙院子劇團《手牽手》劇照-攝影師:Clara-Larrea-14 西班牙院子劇團《手牽手》劇照-攝影師:Clara-Larrea-4 西班牙院子劇團《手牽手》劇照-攝影師:Clara-Larrea-1 西班牙院子劇團《手牽手》劇照-攝影師:Clara-Larrea-3.jpg

 

 

 

演職人員表:

 

創作、導演、演員、燈光

胡利安‧薩恩茲–羅佩茲 Julián Saenz-Lopez

伊薩斯昆‧費爾南德茲 Izaskun Fernández

 

舞台技術、平面設計

迪耶歌‧索猶阿Diego Solloa

 

攝影

克拉拉‧拉雷雅Clara Larrea

 

製作經理

安娜.薩拉Ana Sala (IKEBANAH ARTES ESCÉNICAS)

 

演出全長:40分鐘,無中場休息

 

票價:300元

 

對象:6歲以上觀眾

 

主辦相關單位: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

承辦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

 

節目網站連結:臺北兒童藝術節官方網站 http://www.taipeicaf.org/

 

節目洽詢e-mail:[email protected]

 

※本節目票券已全數販售完畢,其他臺北兒藝節節目票券購買請洽官網網站公告:

http://www.taipeicaf.org/archives/2668

 

售票洽詢電話: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