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雷特聲音訓練系統,演員專用的發聲法。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原聲設計,能完全地服務人內裡所有情感及想法的表達需求。運用清楚且科學的步驟,一一喚回你本有的能力並找回自我的發聲慾望。


林克雷特聲音訓練系統,由克莉絲汀‧林克雷特創立,並為歐美國家專業演員訓練中,不可或缺的訓練系統之一。林克雷特聲音訓練最大特色是透過一系列的練習(放鬆;呼吸意識的發現;共鳴聲的體驗;打開喉嚨、聲腔以及音域;喚醒唇舌的咬字練習),找到自己最舒適的發聲方式。林克雷特女士深信,讓呼吸通過放鬆的身體發出自然之聲,將我們與生俱來的表達能力重新尋回:寬廣的聲音領域,對聲音特質色調的敏感度,理性的各式意見與感性的身體情緒的兩相結合,找到身體裡原初的聲音力量。


林克雷特女士其一重要著作 《Freeing the Natural Voice》,由臺灣唯一接受林克雷特聲音系統認證中的教師林微弋,藉由其近身在林克雷特女士身邊學習 10 年的經驗,完成中文版翻譯並於今(2022)年 4 月正式出版:《林克雷特聲音系統:釋放人聲自由的訓練》。三缺一劇團與林微弋小姐學習林克雷特聲音訓練系統已有近3 年的時間,希望於這次推廣講座中,由林微弋精簡扼要的介紹本系統的核心精神與訓練方法,並邀請與其學習多年的演員們:魏雋展、賀湘儀、陳佳豪一起對談在聲音學習路上的種種風景。


◎ 活動時間:2022/06/26 (日) 3pm-5pm

◎ 活動地點:牯嶺街小劇場 2F 藝文空間(臺北市中正區牯嶺街5巷2號,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 活動費用:250 元/人

*現場將販售最新出版《林克雷特聲音系統:釋放人聲自由的訓練》

◎ 活動內容:

林克雷特聲音系統介紹 70mins
對談分享 30mins
Q&A 20mins

活動全長(含中場休息):120分鐘
入場方式:購票
購票/索票網路連結:https://forms.gle/znwMEpkQ5B7tu9SA9
票價: 250 元/人

主辦單位:三缺一劇團

活動購票、報名洽詢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活動訊息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nePlayerShort